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筹备工作调研暨上半年全省体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潭召开

2022-08-13 08:49: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0日至11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工作调研暨上半年全省体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潭召开,分析2022年上半年我省体育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第十七届省运会南平市筹委会驻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通报了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南平市体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省各项体育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双过半”目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得到了全面协调发展,其中,我省田径提升工程、三大球改革等工作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批示肯定。会议强调,现阶段是决定全年工作走势、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节点,各单位、各部门都要铆足劲、往实做、争上游,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力完成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体育在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惠民生方面的作用,履行担当,展现作为,全力以赴办好第十七届省运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地市体育工作和办好第十七届省运会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思路、谈看法、说建议,省体育局分管局领导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实际,针对处室、直属单位以及地市体育局下半年重点工作、明年工作计划提出要求。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到云谷社区体育公园、五指山体育公园实地调研,到南平市体育中心实地了解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运会疫情防控措施、赛事安全方案等。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共设置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群众部、行业部、大学生部等5个部,共计80个大项、1307个小项。(邱冬勇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