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正文

南平中农绿竹环保纤维有限公司违法行为处罚公示

2022-08-12 18:34:47      来源:安监支队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中农绿竹环保纤维有限公司违法行为处罚公示

案件名称:南平中农绿竹环保纤维有限公司“4.17”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700MA3494****

处罚事由:南平市绿竹环保纤维有限公司未建立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未按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未记录;未对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未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和《福建省安全生产自由裁量标准》的规定。

对南平中农绿竹环保纤维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伍拾伍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决定书文号:(南)应急罚〔2021〕1号

作出处罚的机构:南平市应急管理局

处罚日期:2021年3月8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