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移民发展中心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

2022-08-11 17:3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8月9日,福建省移民发展中心副主任雷旭一行到松溪县调研大中型水库后扶项目示范区建设情况,南平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主任陈长生、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墩镇前进村、万前村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示范区项目建设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资金拨付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雷旭强调,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移民政策,做好后期扶持工作,有效改善库区广大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移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制定具体的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