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南平市宣讲 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2022-08-11 08:44: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月兴一行来南平市举办福建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南平市各级劳模代表、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统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要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工建。

当天,宣讲人员前往建阳龙翔科技园、建达集团,与职工面对面宣传宣讲大会精神,让工代会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企业班组、走入职工群众,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助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陈可 叶琦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