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迎峰度夏“强筋骨”增容用电无忧愁

2022-07-21 16: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来龙路台区增容工程改造现场 蔡政 摄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蔡政)“电力工人顶着大太阳在这一块进行用电改造,完成后我们夏天用电可以更舒坦了。”7月21日,松溪县来龙路台区增容工程改造现场,过往群众满口称赞。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用电需求越来越高,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加之高温天气出现,进一步增加用电负荷。经过松溪供电公司运检部前段时间对城区进行负荷检测工作,发现主供来龙路片区的公变容量已无法满足居民们的用电需求。群众所需,就是工作的方向。为改善来龙路的供电质量,该公司迅速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分别采取新建台区、公变增容换新、低压负荷分流切割、线路检修更换等针对性措施,改善台区整体规划,优化低压配网架构,持续改善整体的用电环境,提高居民的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