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干事创业

2022-08-07 09:2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松溪分中心路政员黄海文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勇于担当,讲岗位奉献,要有政治意识,勇于担当,充分发扬闽北公路精神,养好国省干线公路,当好排头兵,在持续深化公路体制改革中,开展前瞻性、实效性、针对性研究,创新公路管养新模式,为社会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旗帜指引方向,信念凝聚力量。浦城县莲塘镇山桥村省派第一书记陈素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让她深受鼓舞。“在农村这片大有可为的土地上,如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村财增收、村民致富?如何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的同时,留得住乡愁?作为驻村书记,我要做到与村民心相连、情相牵,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让大家过上好日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建阳区黄坑镇三峡民族村下派书记陈伟杰表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依托“村企共建”“跨村联建”党建机制,巩固拓展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发展成果,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乡贤人才,促进竹产业不断提档升级,用“一根竹子”串起一条“三产融合”的产业链,让竹林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绿色银行”。

(严岚 杨希希 江苏闽 袁野 葛悦月 林清辉 饶海燕)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