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第四期“红领先锋”村书记擂台赛开赛

2022-08-05 17: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月讯(通讯员 池靖雯)日前,松溪县举办第四期“红领先锋”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等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场指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到场观赛。

此次擂台赛以“治理有效”为主题,参赛的9名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以饱满的热情谈经验、讲感受、晒成效、赛做法,用生动的实践案例讲述在推动“治理有效”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努力。

张行书在点评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摸准摸透村情民情,充分凝聚党员、群众、乡贤等力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要增进民生福祉,把各方面资源用在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中,压茬推进,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提升治理水平,深入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在公共服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应用,加快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