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烟叶收购工作进行时

2022-08-03 16:1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分拣现场 虞録録/摄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虞録録)今年,松溪县花桥乡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的原则,积极落实烟叶收购工作,推进烟叶产业发展,切实保障烟农利益。

“今年烤烟方便轻松多了,村里新盖了好几座烤烟房,都是电脑操控的,不用整天守着烤烟房,烤出来的烟叶,不管是成色还是品级都不错,今年烟叶卖了好价钱。”花桥乡官后村烟叶种植大户魏荣兰说道。

在乡烟草站,烟农们正将一捆捆烤烟整齐有序地摆放着,验级员一丝不苟地分拣烟叶、评定等级,现场收购秩序有条不紊。

“我们走村入户指导烟农做好采烤、对样分级、分部位挑拣、分级打捆,同时通过抓好烟叶分级预检工作,提高烟叶纯度,切实增加烟农收益。”花桥乡烟草站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花桥乡今年共种植烟叶3460亩,预计收购成品烟叶8500担,收购工作预计9月初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