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举办红十字急救员培训 提高应急安全意识

2022-08-05 17:0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模拟教学 叶艳红 摄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叶艳红)为普及应急救援医学科普知识,提高全民自救互救能力,8月4日浦城县红十字会组织在县应急局举办红十字急救员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包括成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方面急救常识与基本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通过生动详细的现场模拟教学、视频教学、理论讲解等方式让现场所有学员都能够有效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技术要点、AED的正确使用、创伤救护技术要点、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等常用应急救护常识,并进行现场演练及考试。

现场学员们热情参与,大家非常欢迎这类的培训,通过培训,有效的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能够更好地履行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群众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