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2022-08-03 16:5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 陈德泉 林仁华 唐玉英)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8月2日上午,南平军分区司令员王铁兵,建瓯市委常委、建瓯市人武部政委何孝访,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建瓯市人武部部长武齐阳,以及建瓯市卫健系统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建瓯市立医院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据了解,今年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高级技工院校毕业生征集,进一步优化兵员结构。此次体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体检站禁止他人进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为有效推进夏秋季征兵工作,建瓯市人武部高度重视、科学筹划,认真组织征兵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同时,建瓯市立医院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组织精干医务力量参加征兵体检工作,严把体检质量关,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高质量新兵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建瓯市共有323名适龄青年参与夏秋季征兵体检,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志在绿色军营中实现理想抱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