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8-03 16:5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何浩)连日来,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各个高速路口防疫卡点的一线工作者们仍然全副武装坚守一线。1日,武夷山市副市长王君带领慰问组深入高速卡口,走访慰问炎炎烈日下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夏日里的关爱和清凉。

在武夷山、九曲、兴田、洋庄、崇安等多个高速卡口,慰问组每到一处便与卡口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高速卡口车辆出入和防疫人员值守,以及夏日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与爱心企业武夷山建发文澜府工作人员一同送上价值2万元小电风扇、矿泉水、清凉喷雾等防暑物品。

今年以来,全市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支援各类物资,一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爱心企业的爱心慰问也让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和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全市人民健康。

在烈日下,在长夜里,基层防疫工作者坚守岗位,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为疫情防控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