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政和县政府签署“红色网格贷”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3 16: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政和县试点推出“红色网格贷”,为县内所有网格员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推进微网格社会化管理机制试点与完善。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政和县政府联合举办“红色网格贷”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金融监管部门政策指引为基础,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更便捷的合作。通过为网格员量身定制“网格化+金融”模式,充分发挥微网格社会化管理优势和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优势,构建完善当地金融体系,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并承诺在今后三年内向政和县网格员提供总额不低于3亿元的意向金融信贷支持,积极助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