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开展“党建+金融知识下乡村”宣传活动

2022-08-02 17:2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吴玲)为提高服务“三农”能力,推进法律知识宣传进乡村,有效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2022年7月30日,工行南平分行开展“党建+金融知识下乡村”宣传活动。

“您有看过‘洗钱’题材的电影么,您知道什么是洗钱吗”“您好,女士,可以了解一下民法典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主题涉及“金融知识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存款保险”等多个方面,该分行通过“街上有横幅、农民有资料、宣传有视频”的“三有”宣传模式,全方位地宣传金融知识。针对不同年龄对象确定不同宣传重点,做到因材施教,提高服务效果,活动中发放宣传折页共计12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使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金融产品认知度得到提升,增强了当地农民群众的关注和认同,使广大百姓了解了各类金融风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工行南平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薄弱领域,使“金融知识下乡村”常态化,使广大百姓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