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博士医疗服务团赴建阳开展义诊活动

2022-08-01 17:1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莒口镇焦岚村义诊活动 来源:建阳区莒口镇

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刘妍)7月30日到31日,由福建医科大学学工处组织的博士医疗服务团先后到建阳区莒口镇、徐市镇开展“送医下乡进基层 医路护佑健康行”义诊活动。

在莒口镇焦岚村村部,服务团为村民测量血压、提供用药指导,就日常保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讲解,还赠送了防暑、保健药品。义诊活动共接诊百余名患者,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开展徐市镇义诊活动 来源:建阳区徐市镇

在徐市镇卫生院门诊大楼门口,全科医学、老年医学、眼科、骨科、儿科、内分泌科、耳鼻咽喉科、消化内科等12名经验丰富的医学专家,认真查看村民们的检查报告,细心问诊、耐心讲解。现场还为村民们进行免费血糖、血压检测,求诊问询群众达300多人,现场还免费发放了200份爱心医药礼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