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电网添“新丁” 迎“峰”破浪正当时

2022-08-01 16:4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员工核对2号主变设备数据。林琳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林琳)“35千伏赤门变电站2号主变带电冲击试验成功!”7月28日,随着工作人员胜利的欢呼,标志着35千伏赤门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的顺利投运。

35千伏赤门变位于延平区东部赤门乡,其担负着周边9个行政村3750户的供电任务,该站原有1台主变容量6300千伏于2013年投运。近年来,随着乡村经济快速发展,用电负荷日益增长。为大幅提升该片区域供电能力,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用电需求,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经多次勘测和论证后,决定在赤门变新增6300千伏2号主变,配合1号主变实现供电“双引擎”服务当地乡村经济。为保证工程安全顺利施工,延平区供电公司严把施工现场安全关、质量技术关。全体参建人员坚持防疫、施工和安全两手抓,人身、设备双安全,实现了施工进度与安全质量相互协调、基建与生产共同推进。

据悉,35千伏赤门变电站2号主变是延平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电网补强的重要举措。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优化网架结构,提升区域供电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