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情系学子!光泽县领导慰问中考优秀学子

2022-07-28 15:4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7月26日上午,光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卢常传走访慰问今年参加中考的优秀学子,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亲切的问候。

卢常传先后到鸾凤乡大陂村、杭川镇杭西社区和杭东社区,慰问在今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李宇欣、张乐陶、胡锦毅等同学,向他们及其家人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送上慰问品。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光泽县围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通过凝聚共识优先发展教育、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各类教育、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大力发展素质教育等措施,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破解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2021年和2022年两个年度,光泽县初三中考综合平均分成绩均获南平市第一名。光泽县高考成绩也稳步提升,今年光泽县高考600分以上人数达20人,较去年15人增加5人。今年5月,光泽县被福建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