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一中:组织学生走进本土企业

2022-07-27 17:46:3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的朴素情感,7月23日,光泽一中组织高一学生开展“圣农工业游研学信赖之旅”暑假研学活动,4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

大家先后参观了福建圣农集团的养殖培训基地、宰杀四厂和食品六厂,直观了解了圣农白羽肉鸡经生产流水线输送后高温脱毛、自动掏膛、线上分割等一系列现代化生产流程,了解了日常消费者购买的鸡腿、鸡脖、鸡爪等产品具体是如何做出来的。

光泽县圣农集团自1983年创立以来,目前已形成“自繁、自养、自宰、深加工”的闭环管理模式,其最大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建立了全球最完备的白羽肉鸡全产业链。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师生、家长们近距离走进本土上市企业圣农集团,寓教于乐。(李福根 严步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