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为省运会保电护航

2022-07-28 15:4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省运会比赛场地涉及的相关供电线路及设备实施进行不间断值守看护。张显凤 摄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7月28日,第十七届省运会皮划艇、赛艇项目将在建瓯市举行,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现场执行保电任务,期间每天24小时安排保电队员值守,应急发电随时处于热备用状态,确保运动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赛事保电期间,按照赛事活动时间安排,建瓯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人员到位,对比赛场地所涉及的相关供电线路及设备实施进行不间断值守看护,以确保供电正常稳定。

建瓯供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省运会比赛场地涉及的相关供电线路及设备实施进行不间断值守看护。张显凤 摄

据悉,在7月初,建瓯市供电公司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比赛场馆用电设备进行巡视,保障馆内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与供电安全。该公司积极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细化运动会保电方案及调度方案,划定重点保供电范围,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对涉及向保电区域变电站、输配电设备不间断巡视,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加大重点设备特巡力度,把保电工作细化到点、落实到人。在保电场所进行值班,以快速应对突发事故,全面做好应急保障准备。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省运会电力供应保障相关工作,立足职责,不断完善监督检查工作机制,丰富监督方式,强化对各部门落实保电措施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细,确保省运会的供电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