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上线“人策匹配机器人” 政策一键即享

2022-07-28 15:3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秋菊 梁启文)近日,光泽县人社局完成了福建省“人策匹配机器人”服务平台,20项政策上线,涵盖10项就业创业政策、10项人才政策,平台上线后能够提高政策落实效率,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个人、企业可以通过登录“福建人社”微信公众号“人策匹配机器人”,实现人(企)策匹配查询,获得政策申领指导,在线政策评价。“机器人”会将本人输入的个人信息与当地的政策进行比对,自动匹配所有可享受的现行就业创业、人才等政策以及所能申领享受的补助金额和补助申请渠道等,群众可以一站获取政策的申领、办理流程,让企业和群众知流程、懂办理、少跑路、获利益。

下一步,“人策匹配机器人”还将陆续推出其他人社服务项目配置,持续完善服务功能,解决群众“不知道、看不懂、不会办”的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