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这杯爱心凉茶 一送就是17年

2022-07-25 18: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5日,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城区林茂路口送凉茶 李世翔/摄

东南网7月25日(通讯员 李世翔 许晋哲)“喝上一杯温度刚刚好的凉茶,既解暑又解渴,让我一天都元气满满。”7月25日上午7时,政和县林茂路口,林女士喝着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递来的凉茶,高兴地说。

一张小方桌,几个凉茶桶,几百个一次性杯子,就是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凉茶摊的全部配置。自2005年以来,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送凉茶活动已有17年。盛夏街头,年复一年,一位又一位老年志愿者们用不变的热情,交替接力,支起了一个个凉茶摊,也为过往市民送去了盛夏中的一抹清凉。

说到送凉茶的历史,就不得不提一个重要的人——杨浩明。2006年11月,杨浩明刚刚退休,“闲不住”的他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凭借他乐善好施,不计名利的品格,很快就带动起了一批志愿者队伍,并倡导成立了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美丽政和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