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2-07-25 16:3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地。7月21日上午,建瓯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检查组深入小松镇、龙村乡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应急预案编制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持证情况,开展应急演练、消防安全、粉尘涉爆人员安全培训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闭环管理。

检查组提出:一是生产经营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生产经营场所的自查自纠;二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员工对职责范围内突发事件能正确、有效处理;三是制定规范的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遇紧急情况务必第一时间报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