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0-10-27 15:4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旭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10月26日,建瓯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教育局、气象局、统计局、小桥镇综治办等单位联合在小桥集镇市场中心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宣传志愿者们分别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突发性自然灾害应对办法”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发放了市民安全应急手册、消防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等宣传手册,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等应急工具的使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与群众形成良好互动,发动群众自愿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应急处置、避险逃生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张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