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省运要闻 > 正文

建瓯计划派出152名运动员参加省运会 参赛项目共19个

2022-07-20 16:2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潘征翔 刘宇杰 黄永超)当前,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部分项目已在各地的场馆开赛。据悉,建瓯市计划参赛项目共19个,参赛运动员152名。涵盖田径、游泳、举重、拳击、摔跤、射击、武术、散打、跆拳道、排球、篮球、蹦床、羽毛球、乒乓球、激流回旋、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等项目。

建瓯市已经完成了蹦床,皮划艇,赛艇、激流回旋四个项目参赛队伍的组建,领队4人,教练4人,运动员37人。其他项目,现有在训参赛运动员共计115人,其中重点在训运动员65人。

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建瓯市承办了蹦床、皮筏艇、赛艇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蹦床比赛在建瓯市城区新区体育场的体育中心室内馆举办。皮划艇、赛艇项目,在建瓯市徐墩镇的省运会水上中心举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