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赛场风云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预赛落幕南平市33名游泳选手晋级

2022-07-20 16:27: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在比赛中 黄杰敏 摄

11日,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预赛在武夷新区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7日开赛,历时5天,各个竞赛项目选取成绩前16名的选手晋级省运会决赛。南平代表队43名队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26名,女运动员17名,共有33名选手晋级省运会决赛,11人次在各项目中取得前三名成绩。

市体育局少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备战好本次省运会游泳项目预赛阶段比赛,南平代表队从赛前训练、心理辅导、重点队员训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赛中,教练团队根据各项目参赛选手的具体情况,深入分析本队队员的技术特点,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接下来,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坚定目标、奋力拼搏,力争在省运会中创造佳绩。(林奥 陈颖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