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在“十四五”征途上做好国寿青年

2022-05-26 15:4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付俊港)“十四五”规划是谋划未来发展以及远景目标的重要规划,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国寿员工,更要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专业本来,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贡献力量。

审度时宜,虑定而动,天下无不可为之事。“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恢宏的远景目标、壮阔的绚丽蓝图,需用接续奋斗和砥砺拼搏来实现。奋进新时代,要做昂扬向上的有志青年,心如磐石坚,志气存高远,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十四五”从规划开门问策始,到专家座谈会商议,始终不变的大原则便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奋斗目标。迈步新征程,要时时牢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核心思想。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广大党员干部要挑起为人民奋斗的担子、俯下为人民服务的身子、迈出为人民解忧的步子,厚植体民之情、永葆爱民之心,以勤执笔、以实磨墨、以真布砚,绘浓“十四五”蓝图的人民底色,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成色更透更足。

心兼以天下事为己任,以报国心为夙求的报国志,创造“十四五”远景的大国奇迹。《论语》 曾教导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回望我国奋斗史,前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捐躯赴难得以守邦固本,后有时代英雄斗困难、除危机,奋勇拼搏方得事业进步。如今,全面建设小康胜利在望,“十四五”谋篇启航整装待发,十四亿人的大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启辉煌壮阔的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身为基层先锋模范兵,更要当好新时代的拓荒牛和领头雁,时刻高举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冲锋号旗帜,始终铭记“愿以此生常报国”的高远志向,用艰苦奋斗、敢闯敢干,再度创造让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也如此。不仅要加强自身,还要为少年树立榜样。认真观察形势,找准发展方向,理性做事,在国寿工作中也应如此。一心向党,心中有党,成绩理想,将青年热血带入工作,在走好“十四五”道路同时,做好国寿工作。在“十四五”征途上做好国寿青年。

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齐心协力编制出一部高质量的青年发展规划!身为国寿青年,每日扎根于群众之中更应规范自己,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为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