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做好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07-20 08:3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19日从南平团市委了解到,为全力做好省运会各赛区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展示南平青年形象、彰显青春风采,南平持续做好省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多地举行了志愿者出征仪式。

建瓯赛区选拔组建了11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省运会志愿服务队,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通识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和实操体验、志愿者礼仪和基本服务技巧等。邵武赛区打造了14个省运会志愿服务驿站,为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等提供休息场所,免费供应矿泉水和口罩。顺昌团县委积极协调联系各青年文明号,在省运会志愿服务驿站为参会人员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探索志愿服务常态化融入经济生活。在浦城,“省运会(浦城赛区)第一期志愿者培训课程”在县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学习和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沟通能力,为做好本届省运会志愿服务打基础。(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