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武夷山漂流景区人气旺

2022-07-20 08:38: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在体验漂流

夏日炎炎,亲水漂流成为游客“逃离”酷暑的好去处。17日中午,在武夷山九曲溪上游的“华东第一漂”漂流景区,数百名游客于青山绿水间体验漂流项目,尽情享受追波逐浪的刺激和清凉。

“华东第一漂”位于武夷山国家公园内的桐木溪,漂流河段全长3.6公里,整个漂流过程约1.5小时,每年7月至10月开漂,此地环境清幽,气温凉爽,成为省内及周边游客亲水游的首选目的地。

“我们之前来过,这里景色美,河水清澈,防护工作也到位,玩得既开心又安全。小孩子比较喜欢玩水,所以暑假就带孩子一起过来了。”在漂流起点,游客罗先生一边说,一边为孩子穿好救生衣,准备排队上艇。现场还有不少亲子家庭和学生团体,孩子们手握玩具水枪、水瓢,蓄势待发。

绿水青山间,一艘艘色彩斑斓的皮筏艇顺水而下,水面时而平缓如镜、时而浪花飞溅。在河道舒缓处,游客们相互泼洒,徜徉惬意;在河道湍急处,激情刺激,却有惊无险,清凉的浪花拍打在身上,褪去一身暑气。沿途还能领略国家公园原始森林的美丽景色,两岸绿树葱茏,翠松参天,感受“船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的别样风景。

“今年漂流景区从7月6日对外开放,目前接待量已经突破1.2万人。”武夷山青龙景区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实雄介绍,景区营销从线下转到线上,不仅扩大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也方便了游客购票。 (林李冰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