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青年说”读书漂流活动

2021-04-25 17:0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读书日活动。吴晓云 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在公司九楼青工之家开展了以“感党恩 跟党走 青年说”为主题读书漂流活动,浦城公司副总经理张浩(挂职)和青年职工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青年们通过读书分享读学党史的心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青年职工全体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家风范,是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必修课程。

在“学党史 悟思想 奋进新浦城”的问答环节中,青年职工们纷纷抢答。

活动中,青年职工连文灿演讲了《我眼中的光明使者》。公司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笃信实干,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里冲得上阵、吃得起苦、担得起责的精神,歌颂那些铭记初心的电力使者。组织观看红色党史电影《建党伟业》,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的发生发展,感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读书日活动现场。吴晓云 摄

活动最后,张浩说:“我们学习百年党史,最重要的目的是寻根溯源、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活动传递的精神带回到岗位上,努力务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时代华章。”

该公司组织开展这次读书漂流活动,目的是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要内容,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吴晓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