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2022-07-18 10:2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鑫 吴佳颖)当下正值夏季高温炎热时节,近日,建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建阳交警大队、潭山公园、潭山隧道工地、西区高速口、麻沙高速口等地,将矿泉水、饮料等防暑物资送到为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干部职工和工人“送清凉”。

“感谢你们,在持续多日的高温中,仍然坚守和付出在一线。你们也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饮食和道路安全,确保自己在工作中的身体健康。”慰问组成员挨个对户外劳动者们进行亲切慰问,并建议各单位部门合理安排一线作业人员作息时间,及时发放防高温和个体劳动防护用品,改善高温天气作业环境,组织开展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