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到延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2022-07-15 16: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厅到延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许礼谦/摄

东南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礼谦)7月13日至14日,省应急管理厅安科院副院长刘美容一行到延平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延平区应急管理局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深入南平市在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南平电力行业协会和南平技师学院,采取实地查阅资料、现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主要查阅安全培训机构管理制度、专(兼)职师资力量、培训场地及教学设施等从事安全培训工作所需的基本条件情况、安全培训机构培训组织、质量过程管理及培训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督导组听取延平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相互交流、探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沟通协调的相关事宜。督导组指出,要完善、规范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管理制度,考勤实行动态管理。要规范培训学员档案建立,做到分项教学,分类归档。要提升培训考点的教学设备设施,适应培训工作开展的需要。要开展课程评估和教学评估,提高培训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