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2022年上半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14 10:1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12日,南平市防汛办在浦城召开全市2022年上半年度防汛工作会议暨“6·6”“6·16”小流域暴雨洪灾防御工作现场交流会,传达全省上半年度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防汛工作,分析下半年防汛防台风形势。

会议强调,各地要结合上半年防汛工作情况,认真查找防汛工作薄弱环节,强化防汛应急能力建设,提高指挥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队伍应急处置能力。要及时总结归纳防汛责任落实、预警响应联动、指挥调度转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相互交流借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各县(市、区)防汛办总结2022年上半年防汛工作情况,分析薄弱环节、提出工作建议,浦城县富岭镇交流了“6·6”“6·16”小流域暴雨洪灾防御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浦城富岭镇沿河低洼地带,调研防汛备汛工作。(林奥 上官庭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