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迎战高温保供应 措施给力稳经济

2022-07-12 15: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进行开关、刀闸安装。朱丽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朱丽 邱文平)7月11日,在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邵武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战高温、忙作业,圆满完成220千伏天成变10千伏七牧Ⅰ、Ⅱ线路架设工作,并投入运行,为吴家塘金塘工业园区建设再添“电动力”,以满足入驻企业用电需求。

当天,气温高达37摄氏度,热浪袭人,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在杆塔上安装铁件、固定刀闸……每一道工序紧张有序地进行。高温下的施工人员像是蒸了桑拿一样,大颗大颗的汗珠从他们的面颊上滑落,当施工人员从杆上爬下来时,厚厚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湿透。虽然辛苦,但完成任务后,他们还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金塘工业园区是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省氟化工产业发展基地,重点发展精细化工、机械制造、医药产业。占地40.16平方公里,目前入驻企业245家,规上企业84家,正全力打造氟新材料300亿产业集群、林产工业200亿产业集群、生物医药和新型轻纺2个100亿产业集群。

为了助力邵武经济稳中向好,给邵武市吴家塘金塘工业园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邵武市供电公司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目标,围绕“六个好”总体要求,深入实施七大行动,主动对接园区管委会,提前介入园区电力规划,了解园区实际需求,并科学开展负荷分析预测,在220千伏天成变电站投运后,加快园区10千伏供电线路配套工程建设。

同时,为确保园区企业的安全、稳定用电,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需求,该公司主动出击,致力细化、优化服务园区发展用电举措,以供电管家团队为支撑,实施驻点“办电联络员”服务,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项目入驻、投产以及生产用电等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使需求响应更迅速,用电服务更到位,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与此同时,该公司认真贯彻国网公司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扎实稳住经济的八项举措,加大“电e金服”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帮助中小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切实减轻中小企业负担,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重点,主动对接各级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用电、用好电。同时,建立项目协调机制,紧密对接项目进程,并为接电提供绿色通道,保障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在更好地服务邵武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进程中,充分发挥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积极为邵武市稳定经济大盘、服务“六稳”“六保”作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