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委书记为青年干部上党课

2022-05-05 15:2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 林伯烟)4月29日上午,顺昌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赵大建、谷国海、杨俊青、蔡荣洋、高文健、魏永武、吴盛安、柯秀红、李德忠等顺昌县领导,顺昌县委党校青干班学员、新入团团员、新入队队员、共青团顺昌县二十一届委员及候补委员、创业代表等100余名青年参加。

活动上,开展了新入团员宣誓仪式,顺昌县领导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员徽章、颁发团员证,新入团团员们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随后,6名青年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讲述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

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听完青年代表发言后,对他们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可敬的党、可爱的国、迷人的家乡、温暖的家”四个层面,和在座青年分享了百年党史、中华传统文化、顺昌传统文化和家风文化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最后,他对全县广大青年提出希望,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要苦练内功强本领。要“身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立足岗位实际、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在实践熔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三要善作善成勇担当。要自觉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四要坚守初心为人民。要厚植为民情怀,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践行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以踔厉奋发、实干担当的全新面貌,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宜业的新顺昌作出青春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