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医保知识竞赛

2022-07-08 08:49: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由南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医保知识竞赛在潭举行,这是南平市医保基金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一次“练兵”。

知识竞赛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医保业务经办等相关内容展开。来自医保、医院、保险等单位的15支队伍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南平市医保局代表队获一等奖。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法治意识,营造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市医保局将加快推进医保基金监管能力建设,打造业务强、服务优的专业化监管队伍,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细心、舒心的医保服务。(黄炜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