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22-04-24 20:3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范晓波 摄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晓静)4月22日,南平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发展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委办(室)的4支代表队选手们摩拳擦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知识“大比拼”。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秘书长黄信敏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井然有序,场下观众连连喝彩。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最强大脑”队以10分的优势赢得了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市政协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营造团结拼搏、感恩奋进、担当奉献、开拓创新的工作氛围,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