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阳农行赴建阳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6:5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毛德清/摄

东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毛德清)7月1日,农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建阳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饶集中营南迁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衷心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纪念馆包括1座冯雪峰、林琼等五名革命志士大理石群雕、1副木刻楹联、1座衣冠冢、展线长度为50米的八大版块、108幅图片、3件实物,并运用光、电技术,投影设备,模拟当时的真实场景和画面,生动详实地展现了“皖南事变”的概况和700多名革命志士与国民党敌特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实。

在纪念馆内,农行南平建阳支行党员代表认真参观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学习新四军将士和爱国志士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仰,传承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时,建阳支行党委书记潘卫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凝聚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进的力量,努力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