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一线党旗红、机关当先锋”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2-07-05 15:0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看作品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吴丹 邵强)7月1日, 由浦城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一线党旗红、机关当先锋”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丹桂广场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马爱娇到场参观。

展览中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浦城县百年建设、革命、发展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不同侧面反映浦城县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一组组照片,真实展现了浦城县百年奋斗的壮丽画卷,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驻足参观、欣赏,反响热烈,好评不绝于耳。

观看作品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摄影展用书法、镜头记录方式展现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基层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经过主承办单位组织专家联合评选,从征集作品中选取了影像作品49件、书法作品35幅进行线下展览,用一个个动感的瞬间、丰富的画面和细腻的镜头语言,反映展示浦城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通过此次作品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