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作《防范非法集资警示教育》专题授课

2022-07-05 15:0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陈秀芳)为进一步提高系统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在全市员工大会上作《防范非法集资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市公司本部共80余名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通过实际案例讲述非法集资的特点、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并对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和相关法律后果进行了警示提醒。最后,洪森茂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二要提高认识,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强化能力,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的风险意识,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能力的提升发挥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