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22年“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客户节专场活动暨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2-06-30 15: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桃西)6月2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浦城县永晖商业中心一楼举办“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第十六届客户节专场活动暨“国寿700健行”活动。浦城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惠珍、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锟及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经理邹荣华到现场,与全市200名新老客户及应邀嘉宾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的健行700活动、“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少儿绘画活动等穿插进行。同时在活动主会场还开展消保知识有奖问答、心肺复苏、异物窒息等紧急情况下救助和自救技巧讲解及互动演练。客户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现场活动热烈、有趣、暖心,为今年的客户节活动描绘出色彩丰富的一笔。

活动一开始,由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们”带来舞蹈,揭开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的序幕!小朋友们用活泼、欢快的《小芭比》舞蹈,跳出时代的节拍和孩子们的朝气!

接着邹荣华上台致辞,中国人寿始终恪守“诚实守信,专业高效,客户至上,体验一流”的服务理念,用爱心、诚心、贴心、细心来赢得客户舒心、放心、开心、安心,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向美好未来。

随后,浦城红十字会朱会长现场讲解《心肺复苏知识宣讲》,推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公众树立应急救护意识。并邀请5位嘉宾朋友上台与蓝天救援队的成员们一起交流体验。

除了主会场的活动外,在另外两个分会场还举办了“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健行700活动和“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国寿少儿绘画活动。

2022年国寿客户节,让客户体验全新服务升级,做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更好地向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和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和谐建设的决心,更好地让客户分享中国人寿发展成果,让更多的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人寿魅力和实力,进一步提升中人寿的品牌价值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