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中国人保寿险南平中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01 17:0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参观纪念园 宋骁寒/摄

东南网(通讯员 宋骁寒)7月1日,农行南平分行、中国人保寿险南平中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延平区玉屏公园长江支队南平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江支队纪念碑前,双方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信念,让每位党员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入党初心与追求,再次接受心灵洗礼。

随后,南平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讲解员介绍了长江支队入闽的艰苦而光荣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重温那段革命斗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长江支队坚定不移的忠诚信念、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

活动中,南平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负责人向双方党员代表赠送了长江支队研究书籍和学习资料。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搭建了学习沟通平台,充分发挥了银行保险机构协同效应,凝聚了“党建引领、助推发展”的共识。

下阶段,农行南平分行、中国人保寿险南平中支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