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壹基金救灾温暖箱”助力受灾儿童灾后重建

2022-06-30 17: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健)6月28日,“壹基金救灾温暖箱”捐赠活动在松溪县花桥中心小学举办,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浓浓暖意。

活动中,主办方给小学生们发放“温暖箱”和矿泉水,并希望受助的9名小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给别人带去温暖和幸福。

“我们家农田在这次洪水中受灾严重,种植的水稻都被冲走了,感谢各个部门的帮助,发放了救灾物资,让我们能尽快恢复正常地生活。”受助小学生的家长感激地说道。

此次捐赠的“壹基金救灾温暖箱”内含1床毛毯、锅碗瓢盆(2口锅)、手电、筷子、雨衣等物品,激励孩子们在困难面前学会科学应对灾害,让他们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不断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让爱心继续传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