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和工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2-06-30 17:2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董晓芸)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工行政和支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通过精心部署抓落实,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一是网点阵地宣传,广泛利用厅堂宣传。依托网点资源,通过厅堂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LED走字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宣传标语,提醒客户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提高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法律意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

二是走进乡镇和企业,开展重点人群宣传。深入乡镇、企业等聚集地对老年人及务工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有针对性地开展宣教活动。根据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特性,向公众准确披露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权利、义务、特点、风险等相关信息,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加强宣传报道,扩大社会影响力。该行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贯穿守住“钱袋子”活动主线,彰显国有大行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全面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加强重点内容和乡镇企业宣传教育,依托“阵地+外拓”的线下宣传方式,走进乡镇、企业等重点人群密集区域开展宣教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