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金华市福建商会向建瓯市受灾群众捐赠爱心大米

2022-06-29 17:2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6月27日,浙江省金华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邓建财带领商会会员来到建瓯市,为今年受灾严重的三个行政村的受灾村民送去生活大米,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金华市福建商会会长及会员一行带上采购来的1200袋大米,在建瓯市工商联、侨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东游镇墩上村、川石乡伏演村和慈口村,了解今年洪涝灾害群众受灾情况,并为受灾的三个村600户村民,每户送上2袋生活大米。

据悉,在“6.18”洪灾中,建瓯市东河片的川石、东游、东峰等乡镇受灾严重。金华市福建商会了解情况后,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通过建瓯市工商联、建瓯市侨联牵线搭桥,确定三个村600户受灾村民名单,并采购一批优质大米尽快送到受灾村民手中,为受灾群众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