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减压专题讲座

2022-06-28 16: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疏导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增强员工自我调适能力和心理素质,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我的情绪我做主”员工心理减压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心理健康专家叶老师进行授课。讲座在心理学暖场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别开生面的手指操吸引了所有在场员工的注意力。培训过程中,叶老师结合银行从业人员的工作实际,以幽默睿智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精辟独到的见解,从心理压力的来源和表现、面对心理压力的态度、如何自我管理情绪等方面同员工进行交流,引导员工掌握缓解压力的技巧。培训中,还穿插进行了减压游戏,并针对员工日常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对支行经营工作和员工身心健康起到了良好的辅导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该行员工对心理压力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提升情绪与压力管理能力,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凝聚起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