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

2022-06-29 17: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开展“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惠民活动,为新市民提供更广泛、更深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

一方面,该行进社区、进园区、进闹市区等,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该行的“U+卡”、再就业担保小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等新市民专属产品,详细解读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另一方面,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材料、新市民产品折页、手册等,设立专业咨询点,通过“阵地+外拓”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度、满意度,推动金融服务供给和金融服务需求的有效对接。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将以此次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为新市民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