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04-28 17: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恩得)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4月28日,建阳区应急局针对建阳区7家非煤矿山企业在建阳区防汛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矿山科郑作城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从“出台背景和原则”“监管部门新提升”“源头管控新措施”“严格负责人履职”“企业安全新要求”这五个方面就《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做了重点解读,进一步阐述了非煤矿山从企业主体到监管部门对应的职责。福建省安生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斌华从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事故隐患处理等10个方案对于企业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做了详尽且系统的讲解;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旺华对汛期安全大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通报。

培训现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针对性指导性强,对各非煤矿山企业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有裨益,并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