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7: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日前,建瓯市徐墩镇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折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单及各类宣传品等,并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鉴别方法及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直观印象,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绿色无毒健康生活从我做起。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农村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据悉,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计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