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邮商贷”助力乡村振兴谱新篇

2022-06-27 16:3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地处武夷山市的洋庄乡东村,风光明媚,水土肥沃,交通便利,200亩的桔柚园郁郁葱葱。

“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帮了大忙!”李某军激动地说。

一次偶然的机遇,他发现了种植桔柚的商机,便在武夷山市洋庄乡东村村开始了种植桔柚创业。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收益,实现现代化管理,李某军计划改造喷灌设备,可持续出现的资金问题却始终困扰着他。

不久前,李先生从新丰街道商会得知邮储银行开始推广新的贷款产品——“邮商贷”。据了解,“邮商贷”是一款为南平市辖内镇街商会重点项目、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等会员量身定制的一款“商会+金融”专属信贷产品,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利率优、审批快、期限长、方式多等特点,而且还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受理+调查+审批”一站式服务。

作为新丰街道商会的会员,李先生马上申请了该款信贷产品,快速获得了40万元贷款资金,顺利完成喷灌设备升级,桔柚园预计年产量可达21万斤。

“这笔贷款让我成功进行设备升级,现在能够更精准的控制桔柚园湿度,更方便快捷的进行差异化养护,还减轻了人工成本。”成功解决资金难题之后,李先生的柑桔园发展日趋稳定。

而李先生更是给该村20家农户提供了就业机会,把周边群众吸纳到产业化链条上,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推动了乡村产业发展。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出“邮”系列产品,不断激发农村产业发展新动能,培育农村经济新增长点,为农村富强、农民增收拓展新空间,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