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防洪救灾献真情

2022-06-24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将物资卸车 段妤祯/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6月23日,中国红十字会、福建省红十字会向松溪县红十字会捐赠冲锋衣、棉被、毛巾被和牛奶、大米、方便面等赈灾物资、生活必需品共计34万元,助力灾后重建。

此前,鉴于抗洪期间一线防汛物资紧缺、需求量大,县红十字会立即上报汛情,并积极对接中国红十字会和福建省红十字会筹划捐赠事宜。

当天,县红十字会紧急打包捐赠物资,发往重灾乡镇,发到急需的群众手中,支援群众进行抗灾自救工作和援助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助力他们打赢这场抗灾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弘扬红十字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贡献红十字会的绵薄之力,为受灾群众提供物资保障,传递同心救灾的温暖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