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参加2022年安全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8:0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花 张辉)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月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6月23日上午,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参加南平市政府安委办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分院职工积极发放《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小小安带你看特种设备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电梯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了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答疑50多人次。下一步,分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